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专场看房团:免费大巴+购房优惠,网友盛赞:没白来! - 凤凰网房产绵阳
买房对于绝大部分中国人来说,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时期,更要用有限的资金买到高性价比的楼盘,让自己的财富得到增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ian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14-52539497_0.shtml

恒大专场看房团:免费大巴+购房优惠,网友盛赞:没白来!

凤凰网房产绵阳站 凤凰网房产绵阳站
2020-01-14 18:06

买房对于绝大部分中国人来说,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时期,更要用有限的资金买到高性价比的楼盘,让自己的财富得到增值。


 

本着为购房者谋福利,让大家选到满意住房的宗旨,凤凰网房产绵阳站用媒体的力量为广大购房者保“价”护航!7月6日,“恒大专场媒体看房团”如约出发,带着一众热情的网友,实地探访了绵阳恒大·翡翠龙庭、恒大·翡翠湾两大高性价比热盘。




作为首批入驻绵阳经开区的全国性房企,又主推精装高层,恒大在经开区的影响力不容小觑,可以说带动了城南片区精装房绝对竞争力。

 

此次看房团首站便是位于长虹大道与城南路交汇处的恒大·翡翠龙庭。项目总占地约102.72亩,总建面约27.9万方,规划容积率为3.0。共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以围合式布局分布。是继恒大·翡翠华庭之后,恒大翡翠系高端血统进一步升级,开盘售价虽已过万,还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关注。




刚进入售楼中心,网友们就开始积极跟随置业顾问参观沙盘,听取项目位置、周边配套、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


此外,有不少网友根据自己的需求,从环境、配套、未来规划等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现出强烈的购房意向。置业顾问也都耐心回答,以专业的角度根据网友需求推荐合适楼栋与房源。



“这个楼盘地理位置较好,交通也便利,周边配套没的说,购物中心、大型超市都有,还规划了2个幼儿园和1个电影院,比较符合我的选房标准”,看房团网友范先生表示。



网友们还对恒大的户型、园林等充满兴趣,纷纷向现场的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有的网友对喜欢的户型,从区位图到沙盘图,从户型图到样板房再到小区会所、园林实景,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难看出,在购房市场的大环境下,大家在购房选择上更为理性,更为细致了。



“之前来看过几次,一直认为这个楼盘每个单元的通风、朝向、景观效果都比较好”徐女士介绍,“精装房就怕装修质量问题,今天认真看了交房标准和样板间,我觉得非常不错。”



随后,看房团又来到了位于绵阳城南经开区核心居住区域,涪滨路三江大桥以西的恒大·翡翠湾。项目总占地106.47亩,总建面约28.71万方,规划容积率为3.0。规划有12栋高层住宅,以阵列围合式布局分布。

 

作为恒大唯一一个能看到江景的项目,恒大·翡翠湾延续了项目的特点,在户型面积、开发规划上,与恒大·翡翠龙庭大同小异,都是大体量社区,但在价格方面,相对于恒大·翡翠龙庭更亲和一些。



“虽然在地理位置上没有恒大·翡翠龙庭那么大优势,但是在同样小区规划和精装修条件下,恒大·翡翠湾的价格更贴近心里价位”赵女士表示,相信未来这个区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专场特惠看房团活动,开发商也给出力度不小的“看房专属优惠”,5套独享特价房、额外2%专属团购优惠、认购成功后还可参与万元礼包、惊喜加倍抽奖活动.....网友们纷纷表示:这趟看房团真是没白来!



 看房的理由千千万,每个人对于房子都有不同的选择,无论如何,住的舒服、买的放心是所有人共同的想法。祝愿看房团的网友们都买到心仪的房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容积率 【责编】 范雨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