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2000万元起豪宅现场开售 15分钟成交破1亿 - 凤凰网房产绵阳
疫情也难以抵挡深圳“土豪”的抢房热情。3月7日,深圳年后的首个豪宅项目,招商太子湾·湾玺N3项目现场开售。该项目推出240㎡-398㎡的精装商务公寓,总价2000万元起步。“土豪”们纷纷戴着口罩排队买房,楼盘开售15分钟成交额便突破1亿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ian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3_09-52626111_0.shtml

深圳2000万元起豪宅现场开售 15分钟成交破1亿

中国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
2020-03-09 11:39

疫情也难以抵挡深圳“土豪”的抢房热情。

3月7日,深圳年后的首个豪宅项目,招商太子湾·湾玺N3项目现场开售。该项目推出240㎡-398㎡的精装商务公寓,总价2000万元起步。

“土豪”们纷纷戴着口罩排队买房,楼盘开售15分钟成交额便突破1亿元。由于现场过于“火爆”,据称项目被要求限制人流暂停接客。

2000万元+豪宅现场开盘

据悉,招商太子湾·湾玺N3今日推70套240㎡-398㎡的精装商务公寓,单价为8万-11万,总价2000万起,最高则超过5000万元,认筹金为100万元。

深圳市房地产信息平台显示,招商太子湾于2019年11月份获批新品预售许可证,备案房源位于太子湾云玺大厦T7和T8座,共225套,涵盖商业和商务公寓两种类型产品。

其中,商务公寓共158套,商业共67套,户型建面约232-406㎡,单价区间在8.7-13.5万/㎡,均价11万/㎡,总价区间在2133-5479万/套。

宣传广告显示,今天现场开盘优惠为购房97折,3月31日之前签约额外99折;首付2成可签约,30天内补齐首期款;3月7日-3月31日享受20天无理由退房。

戴口罩排队买房

疫情也难以阻挡“土豪”们的买房热情。

据现场人士透露,3月7日上午,购房者们戴着口罩在营销中心外排起了长队。

据中原地产销售播报消息,招商太子湾·湾玺项目开售仅15分钟,成交金额就突破1亿元大关,随后不久又突破2亿元。

该项目较为热销与其位置及商业配套密切相关。招商太子湾是由招商蛇口打造的170万㎡大型综合体,项目同时涵盖商业、办公、商务公寓、住宅、酒店、文化艺术、仓库、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公交枢纽等多元业态。

3月有新盘陆续入市

近期,深圳楼市行情受疫情影响较大。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月新房市场零供应,既无项目获批,也无项目推售,为2018年2月以来首次无批售无推售。

中原地产数据显示,2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830套,环比下滑70.5%;成交面积为8.5万平,环比下滑42.5%。成交套数和面积皆创2018年3月以来的新低。

二手住宅过户速度放缓。2月深圳二手住宅成交1667套,环比下跌77.8%,同比下跌16.5%,成交套数创2012年3月以来新低。

但价格略有上升——2月全市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58491元/㎡,环比上升1.38%。

深圳中原研究中心预测,深圳3月有新盘陆续入市,新房成交量会缓慢回暖。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楼市 购房 【责编】 范雨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