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在绵阳,啥子才叫资格的大平层?看它就对了 - 凤凰网房产绵阳
时代在转变,居住方式也在轮换。从商务精英到高级贵族,越来越多的人对大平层情有独钟,有不少的人开始卖别墅,买大平层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ian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6_24-52835776_0.shtml

在绵阳,啥子才叫资格的大平层?看它就对了

凤凰网房产绵阳站
2020-06-24 00:32

时代在转变,居住方式也在轮换。从商务精英到高级贵族,越来越多的人对大平层情有独钟,有不少的人开始卖别墅,买大平层了。

大平层,顾名思义,把住宅功能区集中在一个平面上,同一层面解决家庭生活所有功能,能在同一平面展开居家、办公、社交和娱乐等多元化的生活。

相较大多身在城市远郊,需要“以牺牲土地利用率为代价换取大空间”的别墅,

大平层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居家、出行、工作、学校、娱乐与社交需求,避免本来一套花费不菲的改善房,最终却沦为远郊别墅和周末住所的尴尬。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大房子都能称之为大平层。

大平层需要具备极强的综合实力,包括地段、资源、产品、尺度以及配套。

进入疫情后半篇,改善居住的需求在升级,高端改善产品也正走向多元化,大平层也开始批量出现在各个新区,迅速走红。

但是谁都没想到,在刚需大行其道的城南还有这样一个江景大平层。

以6月绵阳楼盘价格清单为例,经开区的在售只有13个,还包括3个尾盘,几乎全是价格水平在二、三梯队的刚改和刚需盘。毫不夸张地说,如今的经开唯独缺乏符合改善定位的新房。

只是,三江国际丽城回来了,对居住有更高需求的购房者面临无房可选的窘境才算有所改善。

论硬件论软件,它都是绵阳最资格的大平层,也是今年入围经开高端改善的最后门票


一、南一环内的稀缺改善

近在咫尺的交通体系。

三江国际丽城的江景大平层位于绵阳城市南部,正在规划形成的生态宜居新城。项目南面的一环路是绵阳城市交通主干道,也是交通大会战“重构一环、贯通二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效串联了城市东南角—小枧与城南板块、南湖体育公园、南郊机场、御营坝和火车站片区。

坐拥不可复制的核心顶级资源。

项目北望南山公园,身处三江水域面宽最宽的地段,再一路向南,途经富乐山风景区、网红一号桥以及小枧。与东侧的笔架山共同展开一幅山水相连的水墨画。

依靠三江商业发展轴,形成了“阅世汇一站式格调生活街”,百盛超市、海谷阳光、满江红、老灶房、岁时集生活馆、还有禧玥国际母婴....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商业街实景

商业街实景

商业街实景


从地理位置来看,项目恰好在住房资源日渐稀缺的一环板块里,改善产品凤毛麟角,尤其是大平层这类对环境、资源有严格标准的产品,地段更是它的外在基石。

三江国际丽城占据着稀缺的城市空间,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更能够满足高端人群对于舒适生活追求,远眺城市繁华,坐享舒居。核心地段的配套资源,是远郊别墅没办法做到的,所以大平层资源也相对稀缺。


二、每户拥有奢阔景观视野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更好的视野,吃饭喜欢靠窗的位置、买房子喜欢有超大景观阳台的户型……包括人们常说的“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也是这个道理。

三江国际丽城的江景大平层坐北朝南,在家就能观赏到三江的一线江景。

以已经实景开放的样板间为例,190㎡和203㎡产品,设计为镜面户型,都为双阳台设计,有独立观景阳台和生活阳台。

板式结构南北通透,即可看内部中庭景观,又能观窗外一线江景。

客厅超大的玻璃幕墙,远眺窗外,让你有种身处水域之上感觉;主卧室也能达到270°景观效果,就连生活阳台也能看到江景。

生活阳台江景实拍图

客厅江景实拍图


相比于一般住房只能在阳台看到更多的风景,大平层带给你的往往是多方面的观景体验。满足高端居者历来重视景观视野的习惯,符合精英人士偏好开阔视野,从高处俯揽山水和城市的感觉。


三、产品兼具“人情味”和私密性

真改善是站在人居的起点,思考户型与生活的融合。

大平层将一家人所有生活、居住的场所放置在一个平面上,一家人一起活动和交流的机会更多,也让一家人更加亲近,更有利于培养感情,“人情味”更浓。

三江国际丽城的江景大平层每户都拥有双套房设计,独立的衣帽间、卫生间设计,又拥有很好的私密性。

主卧

次卧


4、空间尺度极其奢阔

三江国际丽城阅世集大成的江景大平层,在户型的私密性和尺度感上均做到了超改善型需求。入户大厅、每层的电梯厅、廊道等公共空间,都是经过精心选材的豪华装修。

大平层全部为两梯两户设计,相同楼层更少业主,出行更舒适,私密感更强。还拥有3.15米层高,在装修中央空调及地暖之后还能拥有3米左右空间,空间尺度尽显奢阔。

“里子”部分,超大厨房,可容纳多人操作,提升做饭效率。

主卧套房设计附带的多功能分离式卫生间轻松切换沐浴、泡澡两种模式;次卧也配置了独立卫生间,靠近入户玄关,生活动线简单明了,三代同住的家庭可以作为老人房使用。

主卧卫生间

衣帽间


五、买房子=选圈层

对于高端客群而言,买房子,硬件并不是最重要的,圈层这种无形的东西更重要。

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是最顶级的,什么样的资源是能为己所用的,这就是高端圈层的意义。

三江国际丽城的江景大平层位于南一环内,小区内部近100亩成品园林已经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景观园林上更是不惜重金打造出了绵阳唯一的“馆藏式社区”。

艺术银杏

中庭景观

奇石


阅世集江景大平层组团仅120席,在满足功能性齐全的前提下,精准洞察改善人群需求,将生活、娱乐、学习、起居以多场景变换的方式归纳在一起。

在59号楼让出了整层面积,为全体业主使用的共享架空层,打造了儿童游乐区、禅茶书吧、自然艺术品陈列区、健身运动区等空间。从全年龄段人居需求出发,为业主定制不同形式的功能场景。

自然艺术品陈列区

香樟·龙腾万里


如果说阅世度和阅世集是集城南改善之大成,那么收官批次的阅世集大成正是三江国际丽城生活体系的2.0升级版。

与邻居相约,高谈阔论,指点江山,从生活琐碎到行业发展,再到社会百态,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智者与智者之间的交身心无比畅快自然。

只有这座城市最顶尖的精英家庭才能享受,拥有大平层,就拥有了顶级领域圈层

在城市的核心地段,三江国际丽城的江景大平层以其优越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满足了高端人群对于居住空间的高要求。

三江国际丽城成功在绵阳楼树立了一个改善居住的IP。无论是10年前还是现在,对标绵阳所有改善需求的购房者都不会遗漏三江国际丽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盘 城市 商业 【责编】 范雨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