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宏辰·江山云出 | 纯板式小高层,升级人居未来 - 凤凰网房产绵阳
品质宏辰深耕安州宏辰地产作为安州本地房企,先后开发了宏辰·楿榭里、宏辰·桃花源、宏辰·观澜府……等一系列高品质楼盘,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ian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2-52884074_0.shtml

宏辰·江山云出 | 纯板式小高层,升级人居未来

凤凰网房产绵阳站
2020-07-12 11:48

品质宏辰  深耕安州

宏辰地产作为安州本地房企,先后开发了宏辰·楿榭里、宏辰·桃花源、宏辰·观澜府……等一系列高品质楼盘,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2020年,宏辰地产秉承“为生活创造价值”的开发理念,再造130亩品质生活城——宏辰·江山云出,问鼎安州人居巅峰。

 ▲效果图


 宏辰·江山云出自问世以来备受追捧,现代风格时尚立面,纯板式小高层,只为城市塔尖精英阶层,量身打造低密“纯板式花园居住区”。

 ▲效果图

 

板式小高层  让居住更健康

近几年人们的居住需求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居住品质,让家人住得更健康、更舒适。而宏辰·江山云出正是为人居升级而来,落子大美安昌江畔,安州体育公园、安州湿地公园、市政公园三大公园环抱,纯板式设计,南北透通,出门即享绿境之中的多重运动休闲,于城市山水之间,觅得一席生态舒居的自然领地。

 ▲效果图

 

品质大盘  因为臻稀所以珍贵

安州130亩品质生活城,以2.2容积率精筑低密全板式墅境社区,打造板式小高层、美学院墅两大高品质人居,以高端纯改善大城气质,构筑安州新城市封面作品。项目户型设计方正、纯板式南北通透设计,拥有更高的居住舒适度。款待每户家庭的诗意栖居,为安州高品质人居构筑新篇。

 ▲效果图

 

用心精筑  让居住更舒适

 “宏辰·江山云出”采用纯板式,户户南北通透设计,得房率更高,拥有更大的实用空间,户型设计更加合理,拥有更高的居住舒适度,为安州高品质人居构筑新篇。


▲样板房实景图


在这里,我们选择的是一种生活方式。与公园同处,与品质同处,与自然同处,邂逅更加纯粹的生活,给自己的向往一个归属。

 ▲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楼盘 【责编】 范雨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