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绵阳市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绵阳市优秀服务业企业荣誉 - 凤凰网房产绵阳
2020年7月4日,在绵阳市服务业发展大会上,绵阳市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再获殊荣,被评为“绵阳市优秀服务业企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ian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7-52903351_0.shtml

绵阳市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荣获绵阳市优秀服务业企业荣誉

凤凰网房产绵阳站
2020-07-17 17:08

2020年7月4日,在绵阳市服务业发展大会上,绵阳市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再获殊荣,被评为“绵阳市优秀服务业企业”。

绵阳市三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绵阳市三汇(集团)公司,公司自1993年创建,在创始人曾建斌先生的带领下,历经二十余年的稳健发展与沉淀,现已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住宅物业管理、金融服务、酒店管理、商业运营和金融投资等多领域的集团化公司。集聚了设计、施工、金融、管理、营销等各类专业人才千余名。

天道酬勤,商道酬信,诚信铸造品质是三汇人的立身之本

集团凭借在资金、品牌、人才、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以“诚信筑造品质”为指引,成功开发了花园批发市场、三汇装饰市场、三汇五金机电市场、绿湾春小区、绿湾春新区、三汇绿岛、人和天地、人和逸景、三汇金座、玫瑰花城、三汇英郡、三汇金府、三汇人和山水、三汇四季公园等1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超过200万平米,是绵阳市首批房地产业“服务绿卡”企业之一;旗下瑞升物业公司服务总面积约150万平米,是绵阳市“物业管理优秀企业”之一;集团拥有12个专业级农贸市场,绵阳拥有2个,德阳拥有10个专业市场,管理面积共约15万平米,市场经营户年交易额数十亿元,解决社会就业人员万余名,是四川省认定的“文明市场”;旗下金辉小贷公司立足绵阳,面向全川,以高效优质的融资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旗下世纪香颂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打造的集餐饮、住宿、休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酒店,是商务及休闲旅游人士的理想下榻之所;在金融投资领域,目前公司是绵阳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大股东,是绵阳市游仙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股东之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三汇人的坚持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三汇集团也没有忘记回馈社会,2016年12月,三汇集团响应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的号召,开始结对帮扶隆垭村,期间耗资近20万为村民打造多功能广场,供村民休闲娱乐、市场交易所需、收购农产品,帮助农户进行销售、捐款捐物……3年来,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带动当地脱贫,经过当地村民的不懈努力,加上帮扶单位的帮助,2018年10月,隆垭村35户贫困户122人基本都脱贫摘帽;2020年2月,在全市上下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绵阳三汇集团积极响应,发扬无私奉献、慷慨济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向绵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捐款110万元人民币,作为企业来说,得益于党的政策,也要响应党的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这是一个企业应有的担当!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开发 项目 【责编】 范雨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