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进度完成55% 梓潼至江油争取实现早日通车 - 凤凰网房产绵阳
新年伊始,我市各重点交通工程项目通过优化施工顺序,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争取实现早日通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mian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08-53706623_0.shtml

进度完成55% 梓潼至江油争取实现早日通车

凤凰网房产绵阳站
2021-01-08 08:13

新年伊始,我市各重点交通工程项目通过优化施工顺序,加大机械人员投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保进度,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争取实现早日通车。

S209线梓潼县城至江油河口段改建工程,道路全长35.2km,项目总投资6.22亿元,自2019年12月19日开工,该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道路沿线上,该项目正以多点施工、同步推进的方式,加快实施工程建设。

“目前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99%,桥梁下部结构基本完成,项目已完成产值2.7亿元,累计进度完成55%。预计下一步将进行梁板架设和路面铺装工程。”绵阳路桥S209线项目负责人兰先生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面对疫情和洪灾的双重影响,该项目通过合理组织施工,顺利抢回工期,预计今年6月能按期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优化施工顺序,对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突破,加大机械和人员的投入,最多时有600多人、200多台机械同时作业。通过多点作业,经过几个月努力,把疫情洪灾的工期损失基本抢回,保障了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

S209线梓潼县城至江油河口段改建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助推梓潼县及江油市县域经济发展,为沿线几万名群众出行带来便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投资 绵阳路桥 梓潼县 【责编】 宋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